業務範疇

義貿國際成立於民國87年,以國際貿易為主體,根植台灣,放眼世界。專長提供寶貴市場資訊服務客戶的我們,精於各項產品進、出口等專利代理。近年業務範疇更拓展至電子零組件等產品,貿易夥伴遍佈亞洲與北美等地區,包括:台灣、新加坡、越南、中國大陸、美國及加拿大。

Top

 

經營理念

深得您心 = 責任 + 真誠 + 效能 + 創新 + 獲利

視客戶為事業夥伴,以建立長遠合作關係作絕對考量。為達此目標,特立5Y原則作為服務客戶之必要準則:責任(RY)、真誠(SY)、效能(EY)、創新(CY)、獲利(PY)。唯貫徹5Y精神,方能獲得客戶完全的信任與肯定。藉雙向互動過程,產生雙贏效果。運用客戶反覆互動與資訊交流,突破自我,化作躍進之動能。將5Y內化,面對競爭洪流,創造屬於自己的藍海策略。

第一個Y代表責任。成為值得信賴的夥伴,為一切服務及產品,負品質的絕對責任。第二個Y,真誠、誠實與熱忱。視客戶即家人,設身處地提供最佳商品及服務。面對變遷快速的世代,效能為企業體生存之基本要件。強調效用極大的概念,落實於實務運作之中,這是的第三個Y。第四個Y,創新。透過新知與新技能的滋潤,反覆蛻變、更新,使義貿國際不斷躍進。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為前題,獲利為第五個Y。

滿足客人效用與企業利潤,以服務客戶為福旨,竭力尋求兩者均衡。義貿國際不僅是獨立的商業體,也是國際社區成員。重視信譽的我們,透過嚴格的自我期許及要求,有十足信心提供客戶最佳服務。深盼與客戶建立長久的友誼!竭力使義貿國際商標,成為信度與效度的標誌!

Top

 

未來與願景

建立於過去成功經驗,我們期望未來:

(1)

提升產業合作層級,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和服務,以維持我們在電腦硬體工業上既有競爭優勢。

(2)

全心全力地尋求與擁有精進技術及設備的廠商合作,以便能提供高倍緻密度的電子相關產品,期望滿足客戶日異更新的需求。

(3) 藉由提供多樣化商品,延伸義貿國際的觸角,藉此提高市場佔有率,並服務更多的客戶群。
 

上述的努力與突破,無非是要確保我們服務客戶的能力。對我們而言,使客戶永遠都能獲得最佳品質的產品,是義貿唯一不 變的願景。而我們存在的目的與宗旨就是:透過義貿的協助,使所有的客戶生意興隆,成長茁壯!義貿永遠為客戶而奮鬥。

 

Top